隱私權政策

本APP軟體為「第一建經」,絕對重視使用者資訊安全,並尊重及保護個人隱私權,為了協助您更清楚本服務需蒐集個人諮詢的時機,以及如何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資訊,請您詳細閱讀隱私權保護政策。
個人資料蒐集政策:
當您註冊或登入「地政士」、「經紀業」項目服務時,本應用程式會請您提供個人帳號、密碼及手機號碼。
個人資料之運用政策:
使用者提供之資料,僅供本軟體及本公司使用,若非取得您的同意,或由於法令規定要求,本平台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、出借或出售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。
網站對外的相關連結
本應用程式根據服務項目,有時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,您可經由本軟體所提供的連結,點選進入其他網站,但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本軟體的隱私權保護政策。
您提交的個人訊息
你註冊第一建經時,應提供帳號、密碼、手機等資訊。如資訊變更,您應即時更新。您了解並同意,在必要的情況下(例如:刪除APP登出帳戶),第一建經可根據您的註冊資訊識別您的身分。
您上傳文檔訊息
您上傳到第一建經的文檔訊息屬他人個人資訊並可能涉及他人隱私,您保證已獲得許可擁有必要權利上傳文檔訊息,您應進行適當的設置以防止該資訊洩露損害權利人利益,未經授權不得擅自公開相關文檔訊息。未經授權,第一建經不會對您上傳的文檔資訊進行披露和資料分析。
個人資訊的訪問、查閱和更新
第一建經可以讓您查看或修改您的個人資訊,為確保安全,你僅在登錄後才能進行上述操作。
洩密行為的救濟
如果您發現您的個人資訊已經或可能遭到洩漏,請及時通知我們。我們會盡最大努力配合合理措施提供協助。如果我們發現任何可能的安全風險(例如系統漏洞),我們可能通過註冊的手機號碼連絡您,或在網站發布警示資訊或公告。